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正風肅紀

中央紀委國家監委召開對省區市教育整頓督導組組長匯報會

孫新陽出席並講話

2024年01月22日10:08
文字縮放:

近日,中央紀委國家監委召開對省區市教育整頓督導組組長匯報會。中央紀委副書記、教育整頓領導小組副組長兼辦公室主任孫新陽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教育整頓啟動以來,各督導組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突出重點、靶向發力,堅持嚴的基調、強化嚴的措施、濃厚嚴的氛圍,持續抓緊抓實對省區市的督導,協助做好對京外24所中管高校的督導,有力提升教育整頓的政治性、嚴肅性、實效性。

會議強調,督導工作是重要政治任務。各督導組聞令即動、有令必行,服從安排、主動作為,展現了知責盡責的政治自覺﹔秉持眼裡不揉沙子態度,勇於督導、敢於亮劍,展現了動真較真的斗爭精神﹔一切從實際出發,出實招、用實勁、求實效,展現了務實唯實的鮮明態度﹔堅持高標准、嚴要求,連續作戰、無私奉獻、從嚴律己,展現了舍我忘我的境界情懷。要把督導經驗做法總結好,把督導反映的意見建議分辦好,逐項拿出舉措,結合實際落實,確保件件有著落、事事有回音。

中央紀委常委、教育整頓領導小組成員許羅德、李欣然、趙世勇、穆紅玉出席會議。各督導組組長交流發言,各督導組副組長、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第五至第十一監督檢查室負責同志、領導小組辦公室各工作組及專班有關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來源:中國紀檢監察報)

( 編輯:王曦若   送簽:王曦若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