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正風肅紀

強警示存戒懼 筑防線守初心 

——農民日報社赴北京市全面從嚴治黨警示教育基地開展廉政警示教育

農民日報社
2024年02月08日15:55
文字縮放:

為進一步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切實增強黨員干部廉潔自律意識,1月26日,農民日報社組織全體紀委委員、部分黨員干部赴北京市全面從嚴治黨警示教育基地參觀學習,開展廉政警示教育。報社黨委書記、社長何蘭生,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李慶海和黨員干部共計30余人參加活動。

警示教育展以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全面從嚴治黨的一系列重要論述為主線,用大量典型案例,引導黨員干部知敬畏、存戒懼、守底線。大家依次參觀“挺紀在前、筑牢防線”“以案為鑒、知畏知止”“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三個展廳,集中學習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引領全面從嚴治黨的偉大實踐和豐碩成果,觀看“一把手”、青年干部、國企領域等重點人群、關鍵崗位的違法違紀典型案例,沉浸式“體驗”服刑人員的落馬場景、懺悔畫面、勞改生活等內容。強烈的感官沖擊、直抵心靈的觸動,讓黨員們大受震撼、深受教育,更加深刻地認識到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的重大意義,進一步強化了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的責任感、使命感和緊迫感。最后,全體黨員干部面對黨旗,重溫入黨誓詞。

大家表示,這是一堂觸及靈魂深處的警示教育課,要引以為戒、警鐘長鳴,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線,時刻繃緊紀律之弦,切實把紀律和規矩意識內化於心、外化於行,堅守監督執紀、新聞採編工作的原則和底線,以苦干實干踐行初心使命,為全面推進鄉村振興、加快建設農業強國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 編輯:王曦若   送簽:王曦若   簽發:趙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