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基層組織建設

中國記協舉行黨員“政治生日”活動

來源:中國記協網2024年03月05日08:13
文字縮放:

  2月28日上午,中國記協舉行黨員“政治生日”活動,為第一季度入黨的7名黨員干部過“政治生日”。中國記協黨組書記、書記處書記劉思揚講話,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基層組織建設指導部部長張璐到會指導。中國記協黨組成員、書記處書記、機關黨委書記吳旭主持。

  2月28日上午,中國記協舉行黨員“政治生日”活動。

  此次活動是中國記協按照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相關要求以及黨建工作安排,舉行的一次庄重而嚴肅的政治儀式,旨在引導黨員干部進一步強化黨員意識、增強黨性觀念,讓“政治生日”成為黨員干部成長進步的新起點。

  中國記協黨組書記、書記處書記劉思揚講話。

  劉思揚在講話中指出,過好“政治生日”是加強黨的政治建設的重要舉措,是黨員教育管理的創新探索。黨員同志要牢記入黨初心,堅定政治信仰﹔強化政治意識,踐行對黨忠誠。希望中國記協的黨員干部繼續傳承“青記”精神,走好新時代長征路,立足本職崗位,踐行對黨忠誠,奮力推進新時代“記者之家”建設,為黨的新聞事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全體黨員干部重溫入黨誓詞。

  會上,吳旭宣讀一季度過“政治生日”的7名黨員干部名單及其入黨時間。全體黨員干部重溫入黨誓詞。劉思揚、張璐向7名黨員干部贈送“政治生日”賀卡。7名黨員干部回憶入黨前后的心路歷程,回顧銘記心間的入黨場景,以及個人的思考感悟。每位同志所在黨支部同志也向他們深切寄語。

  中國記協黨組書記、書記處書記劉思揚(右五),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基層組織建設指導部部長張璐(右四)向7名黨員干部贈送“政治生日”賀卡。

  7名同志在分享感悟時表示,“政治生日”對於每名共產黨員來說,都是需要銘記的特殊日子。它時刻提醒自己,要增強黨性觀念,提高黨性修養,用實際行動踐行對黨的庄嚴承諾,為黨和人民事業的發展貢獻力量。

  7名黨員干部回憶入黨心路歷程、入黨場景,分享個人思考感悟。

  活動在全場齊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的激昂歌聲中結束。

  中國記協黨組成員、書記處書記田玉紅、吳兢出席活動,機關各部室、直屬單位全體黨員干部,離退休黨支部黨員代表,以及在京主管社團黨支部負責人參加活動。

( 編輯:王馨悅   送簽:徐雅維   簽發:趙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