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走近工委>>工委领导

京津冀机关党建服务保障协同发展交流研讨会在石召开

来源:紫光阁网站2018年11月02日14:26
文字缩放:

10月30日,京津冀机关党建服务保障协同发展交流会在石家庄召开。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委员王秀峰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工委书记高志立致辞。

王秀峰指出,京津冀协同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近年来,三地机关工委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探索机关党建互学、互联、互促的交流合作机制,有效凝聚了机关党建服务协同发展的智慧和力量。王秀峰简要介绍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机构改革各项任务,提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政治功能,切实发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先一公里”和示范表率作用。

高志立代表省委向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及京津等省市机关工委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全省机关党建工作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提高政治能力,落实“两个维护”,发挥党建优势,压实党建责任,做好“三个表率”,为协同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希望三地巩固交流合作成果、丰富交流互动载体、完善交流长效机制,努力谱写机关党建工作合作新篇章。

会议期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等6家单位正式授牌为京津冀市(省)级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

(河北新闻网 张怀琛)

( 编辑:实习生   送签:张桃英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