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走近工委>>工委领导

中央直属机关党校举行2018年春季学期毕业典礼

来源:紫光阁网站2018年06月22日13:46
文字缩放:

6月21日,中央直属机关党校举行2018年春季学期毕业典礼。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中央直属机关党校校长孟祥锋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毕业典礼上,3位学员代表作了学习体会交流发言。学员们普遍反映,通过三个月的党校学习,特别是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强化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在理论水平、党性修养、综合素质等方面都取得了新进步、有了新提高。学员们一致表示,要把学习成果和良好学风带回去,体现到政治能力的提高上、主观世界的改造上、工作水平的提升上,更加扎实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不懈奋斗。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委员、中央直属机关党校常务副校长周维现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新担当新作为努力践行‘三个表率’”的讲话。他强调,要有想担当的思想自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有敢担当的政治定力,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要有能担当的过硬本领,锻造与职责相适应的素质能力;要有善担当的实干精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委员、办公室负责人刘涛,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委员、组织部负责人付咏中出席。中央直属机关党校(培训中心)班子成员出席,全体教职工及2018年春季学期全体学员参加。中央直属机关党校副校长冯源主持。

( 编辑:实习生   送签:张桃英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