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召开2018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旗帜网2018年04月09日14:28
文字缩放:

4月2日,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召开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副院长陈伟主持会议,院长、党委副书记沈凤生,副院长刘志明、李原园、王志强、朱党生,纪委书记胡玉强,副局级领导尹迅飞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和领导班子整改方案,水利部直属机关2018年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和水利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2017年度支部党建考核情况和处级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情况。陈伟作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沈凤生进行会议总结,刘志明通报有关会议精神,胡玉强作纪检监察工作讲话。

陈伟对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2017年党的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他强调,2018年,院党委将按照部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的要求,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以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为重点,更加扎实地做好党的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水利改革发展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一是加强政治建设;二是加强思想理论建设;三是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四是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五是大力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水文化建设。

沈凤生肯定了2017年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凝心聚力,推动新时代党建工作全面提升;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三要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四要抓好责任落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五要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全体在职党员、返聘党员及处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与会院领导和处以上领导干部现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承诺书。

( 编辑:实习生   送签:张桃英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