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2019“根在基层”调研实践活动

农业农村部机关党委举办“根在基层”调研成果分享会暨2019年第6期双月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农业农村部网站2019年12月27日10:03
文字缩放:

12月24日,农业农村部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根在基层”调研成果分享会暨2019年第6期双月学习交流活动,总结“根在基层”调研实践活动经验,交流调研体会,进一步深化和拓展活动成果。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干部、5个“根在基层”调研组全体同志共60余人参加。

会上,参加部2019年“根在基层”调研实践活动的7名青年干部代表分别围绕“农业机械化与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农业农村改革发展70年新变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民族种业振兴”等主题汇报了深入安徽、湖南、四川、浙江、海南基层一线调研的成果,分享了走近农业农村一线、与农民群众密切联系的深刻体会,并围绕农业农村重点难点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政策建议。

周清同志对青年同志的发言进行了点评,指出这次活动把“根在基层”调研成果交流和双月学习交流紧密结合起来,形式新颖、主题突出,取得了良好效果。各位青年同志积极参加“根在基层”调研实践活动,成果丰硕,收获满满,希望大家继续坚持深入基层开展锻炼,把调研成果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潘学峰同志作总结讲话,指出这次学习交流活动内容丰富、交流深入,达到了预期效果。在“根在基层”调研实践活动中,青年同志紧紧围绕部党组中心工作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实践,针对“三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思考,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取得了好的成效,受到部领导的充分肯定。“根在基层”调研实践活动作为我部青年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抓手,为促进青年干部理论联系实际、了解“三农”中心工作、深入基层实践、锻炼成长搭建了良好平台。青年干部作为“三农”事业的生力军,要勤于学习、勇于实践、敢于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坚持在基层实践中锤炼党性作风、增强工作本领,不断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和力量。机关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对青年工作的领导和指导,深入推进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提高理论学习质量;加强青年干部实践锻炼,组织开展好“春节回乡调研”“根在基层”等基层实践活动;引导青年干部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发挥作用,建功新时代。

( 编辑:冯爱龄      签发:白 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