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

中联部召开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2020年02月03日13:06
文字缩放:

1月28日,宋涛部长主持召开中联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并对中联部应对疫情措施进行进一步部署。

宋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再次作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强大信心和动力。中联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始终保持坚定信心,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深入扎实做好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宋涛要求,中联部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努力为党中央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更大贡献。要充分发挥党的对外工作特色和优势,加强同外国政党、政治组织的沟通交流和正面引导。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加强统一领导和行动,做好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确保中联部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和盲区。

(来源:中联部网站)

( 编辑:徐雅维   送签:徐雅维   签发:徐雅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