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

同舟共济!海河水利委员会捐赠物资支援长江水利委员会抗击疫情

2020年02月04日12:08
文字缩放:

近日,水利部海河水利委员会积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快速组织采购消毒液500桶、一次性卫生手套50000副,紧急支援长江委疫情防控工作。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长江委地处武汉市重灾区,面临极为严峻的考验。作为流域机构兄弟单位,海委十分关心长江委的疫情动态和防控工作。近日,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文生致电长江委党组书记、主任马建华,对不畏艰险、坚守抗疫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同时表示海委将密切关注和支持长江委疫情防控工作。马建华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面临的问题。

随后,海委立即对接长江委疫情防控物资需求,尽最大努力紧急联系货源。经过多方联系,快速采购了消毒液和一次性卫生手套,并迅速联系确定了运输渠道。2月2日晚,防疫物资发车运往武汉。2月3日,长江委向海委发来感谢信,衷心感谢海委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极大地增强了长江委干部职工战胜疫情、夺取胜利的信心。

疫情当前,众志成城。海委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在水利部党组坚强领导下,同舟共济,团结奋战,坚决打赢这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阻击战,共同谱写新时代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来源:水利部网站)

( 编辑:徐雅维   送签:徐雅维   签发:徐雅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