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守初心 抗疫情 中央和国家机关在行动>>党委(党组)之声

刘永富同志检查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

2020年02月04日18:55
文字缩放: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2日,在春节假期即将结束、机关正常上班之前,国务院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永富同志现场检查了疫情防控的后勤保障工作,要求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决胜精准扶贫攻坚战。一是保障办公区安全。严格按规定做好办公区消毒,严格执行进入办公区体温监测,严格控制、合理分流进出办公区人员。二是保障饮食安全。饭菜要保质保量,暂停供应凉菜。餐具要消毒,就餐区要保持安全距离。三是落实工作责任。工作人员要在岗在状态,发现异常情况积极应对、及时报告。刘永富同志还要求,对疫情控制期间牺牲春节假期坚守岗位的后勤工作人员要给予关心和鼓励。

扶贫办副主任夏更生和综合司有关人员陪同检查。(来源:国务院扶贫办网站)

( 编辑:徐雅维   送签:徐雅维   签发:徐雅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