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光大集团领导慰问一线员工并部署防疫工作

2020年02月06日09:49
文字缩放:

1月31日,光大集团党委副书记、监事长朱洪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蔡允革,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付万军分别前往中青旅、光大实业和光大置业,实地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与光大养老员工视频连线,检查疫情防控情况,对下一步防疫工作提出要求。

在中青旅遨游网东直门旗舰店,朱洪波、付万军代表集团党委向中青旅人致以新春的祝福,向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各位同事表示敬意和感谢。朱洪波表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中青旅旗下酒店等各板块全面承压,中青旅党委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科学、具有前瞻性,大家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以客户为中心,全力应对,为客户分忧解难,对外传递了积极主动的品牌形象,体现了光大中青旅作为旅游央企的责任担当。

朱洪波指出,中青旅是光大的窗口,下一步要做好四方面工作:

一是要把中央和集团党委的部署进一步落实。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集团和中青旅党委的正确领导,依靠全体光大人、上万中青旅人的努力,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二是要继续履行好对客户的各项承诺和责任。要坚持客户至上、服务至上,为客户分忧解难,通过此次特殊事件,真正通过优质的服务使客人成为长期客户,真正让客户感受到中青旅品牌的价值,给予更多信赖继而建立更加密切的关系。

三是要妥善安排好上班后的各项工作。要发挥好中青旅大厦呼吸式幕墙的特色优势,坚决做好各项隔离措施,鼓励员工自带餐,维护好办公场所秩序,尽最大可能减少交叉感染风险。

四是要做好自身防护。要备足各项防护用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护好自己才能更好的服务好客户,才能在业务恢复期实现更大发展。

在光大实业和光大置业,蔡允革听取了光大实业集团党委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蔡允革要求,要确保办公大楼环境安全,实行弹性工作制,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和隔离工作安排,湖北返京人员严格实行14天隔离观察,其他地区7天隔离观察,同时要做好日常消毒、测体温等防疫工作,提倡员工饮食自备。

由于光大养老各老年公寓已封院,蔡允革通过视频连线方式慰问了光大养老一线员工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在1600多名在岗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光大养老各老年公寓运转平稳,长者、员工安好。蔡允革代表集团党委向光大养老全体员工表示慰问和新春的祝福,向光大养老快速反应、果断决策,确保了全体长者和员工的安全表示感谢。蔡允革要求,光大养老要把民政部和卫生健康部门的相关要求落到实处,同时做好员工个人防护,为长者提供更加贴心安全的服务。

付万军对中青旅全体员工在特殊时期卓有成效的工作和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集团党委的带领下,把中央和集团的部署坚决落实到位,把客人、自己和业务保护好,把中青旅品牌形象塑造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青旅、光大实业、光大养老、光大置业负责人分别参加。

( 编辑:白 翔   送签:白 翔   签发:白 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