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守初心 抗疫情 中央和国家机关在行动>>党委(党组)之声

中国贸促会党组同志到下属单位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7日09:37
文字缩放:

1月31日,中共贸促会党组同志分别到中国国际商会、中国专利代理(香港)有限公司及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等直属单位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党组书记、会长高燕到国际商会大厦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在大厦大堂,高燕看到会客区域已经设立,体温检测仪信号闪烁,消毒登记表信息完备,充分肯定了国际商会大厦的防疫措施。她表示,要充分发挥物业服务优势,做好人员隔离措施,阻断疫情传播途径。

高燕会长在听取中国国际商会秘书长于健龙关于疫情防控的简短介绍后指出,商会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提前谋划,充分利用网络等信息化工作手段,提高对接国外对口商协会效率,想会员所想,解会员所难,与会员携手,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组成员、副会长卢鹏起到港专公司大厦检查疫情防控情况时,首先传达了党组会的指示要求,并就上班后员工就餐形式和交通工具等提出了具体指示要求。卢鹏起副会长听取了港专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以及春节前离京人员和目前返京人员自我隔离情况汇报,并了解了公司应对新型冠状病毒业务工作方案。他强调,要把方案进一步做细、做实,确保万无一失,齐心协力形成防控治理的闭环。

党组成员、副会长陈建安到中展公司听取防控情况汇报,到老馆办公楼、皇家大饭店等场所进行现场检查,询问人员体温检测、公共场所消毒、防控物资调配等情况,详细检查体温检测设备和员工检测登记表,了解节后上班各项工作准备,对下一步防控工作提出要求。陈建安副会长指出,紧抓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充分研究,做好业务应对预案,与受影响的展会主办方密切联系,利用后几个月展馆空档期,帮助主办单位解决实际困难。

来源:中国贸促会

( 编辑:宋美琪   送签:宋美琪   签发:徐雅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