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守初心 抗疫情 中央和国家机关在行动>>党委(党组)之声

国家税务总局: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切实加强办税缴费安全防护

2020年02月07日10:16
文字缩放: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党委印发通知,要求全国税务系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加强税务系统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各级税务部门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积极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知要求,要充分发挥税务系统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党员、干部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要切实加强办税缴费的安全防护,优化改进服务举措,认真执行税费优惠政策,把保障纳税人和缴费人身体健康、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要关心关爱奋战在防控一线和工作一线的党员、干部,完善防护措施。广大党员要带头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纳税服务、办税服务厅值守等工作,积极参加党员突击队、志愿服务队、党员进社区等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通知强调,各级税务局党委要积极加强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利用税务门户网站、微博、微信、报刊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中央精神,充分认清防控形势,及时掌握防控知识,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斗争中来。注重选树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

( 编辑:宋美琪   送签:徐雅维   签发:徐雅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