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守初心 抗疫情 中央和国家机关在行动>>党委(党组)之声

中国侨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众志成城、共抗疫情”踊跃为湖北疫情防控捐款

2020年02月07日14:00
文字缩放: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全国上下、海内外侨界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全力以赴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之际,为全力支持湖北疫情防控工作,中国侨联直属机关党委2月4日在全机关发出“众志成城、共抗疫情”捐款倡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充分发扬社会大爱和守望相助精神,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疫情防控第一线湖北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活动中,大家纷纷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驰援湖北,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

目前,中国侨联机关、企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7万余元捐款已交至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将按照有关规定由基金会统一捐往湖北黄冈。(来源:中国侨联)

( 编辑:徐雅维   送签:徐雅维   签发:徐雅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