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

我们在一起!光大集团划拨565万元党费支援驻鄂企业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05日09:00
文字缩放:

为将党中央和光大集团党委的关怀温暖送到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支持和帮助基层党组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1月31日,光大集团党委紧急从系统留存党费中划拨565万元,用于集团驻鄂7家直属企业19个分支机构2872名员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组织系统内各级党组织结合自身实际从现有留存党费中拨付资金支持疫情防控。

所划拨党费将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补助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

集团党委要求,集团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按照集团党委要求,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加强党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集团系统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集团划拨党费以及自身留存党费的使用管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科学制定分配使用方案,尽快划拨到基层党组织,切实加强监督管理,做到专款专用,确保专项党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传递组织温暖、解决实际困难、凝聚党心民心的重要作用。

( 编辑:白 翔   送签:白 翔   签发:白 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