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中央和国家机关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中心组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中央和国家机关优秀驻村第一书记先进事迹巡回宣讲首场报告会在京举行

来源:新华网2020年02月10日11:04
文字缩放:

为教育引导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向身边榜样学习,向先进典型看齐,7月15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央和国家机关优秀驻村第一书记先进事迹巡回宣讲”首场报告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八指导组、国务院扶贫办有关领导同志,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机关党委、定点扶贫工作机构的负责同志和党员干部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来自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商务部纪检监察组、全国总工会、最高人民检察院、海关总署、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残联等6个部门担任驻村第一书记的同志,讲述了他们牢记初心使命,在脱贫攻坚一线日夜奋战、摸爬滚打,拜人民为师、为人民服务,自觉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真心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全力帮助贫困群众发展产业、改善生活、改变精神面貌的感人故事。参加报告会的同志纷纷表示,6位驻村第一书记的宣讲报告感人至深、催人泪下,他们的先进事迹体现了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忠诚为党、一心为民的可贵品质,展现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干部的优良作风,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一定要以他们为榜样,用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 编辑:冯爱龄   送签:冯爱龄   签发:白 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