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守初心 抗疫情 中央和国家机关在行动>>党委(党组)之声

中联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下阶段疫情防控及其他重点工作

2020年02月17日11:45
文字缩放:

2月13日,中联部部长宋涛主持召开部长办公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12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下阶段中联部疫情防控及其他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科学总结,进一步明确了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努力方向。中联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

会议指出,中联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充分发挥党的对外工作特色和优势,全力为国内应对疫情营造良好外部环境和国际舆论氛围。

会议要求,下阶段,要按照党中央关于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的要求,继续狠抓落实,严格管理,实事求是做好防控工作。要有针对性地讲好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抗击疫情故事,认真谋划和推进今年党的对外工作重点任务,统筹做好下阶段各项工作,为服务党和国家中心任务作出更大贡献。(来源:中联部网站)

( 编辑:徐雅维   送签:徐雅维   签发:徐雅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