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守初心 抗疫情 中央和国家机关在行动>>党委(党组)之声

中联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下阶段工作

2020年02月25日12:15
文字缩放:

2月24日上午,宋涛部长主持召开中联部部务(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疫情防控和党的对外工作。

会议强调,这次工作部署会议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我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做好下阶段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和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部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强化底线思维、辩证思维和前瞻思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党的对外工作。要狠抓工作落实,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要严格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抓实抓细防控措施,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党的对外工作要对标对表党和国家重大政治议程,充分发挥特色和优势,为服务党和国家中心任务作出更大贡献。(来源:中联部网站)

( 编辑:徐雅维   送签:徐雅维   签发:徐雅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