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守初心 抗疫情 中央和国家机关在行动>>党委(党组)之声

聂辰席主持召开国家广电总局党组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

2020年03月20日19:06
文字缩放:

3月19日,聂辰席同志主持召开国家广电总局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3月18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高建民、朱咏雷、孟冬同志出席。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特别要求清醒看到国内外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看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的挑战,明确提出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聂辰席对广电系统的学习贯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形势的科学判断,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两个确保”,积极主动作为,坚决履行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的职责使命。二是主动适应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的阶段性变化,精心精细精准做好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指导各级广电媒体和网络视听媒体,准确把握中央精神,及时发布权威信息,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经济社会发展新举措新亮点新成就等宣传。统筹内宣外宣、新闻宣传和文艺宣传,聚焦主题主线,做好节目编播调控。统筹网上网下监听监看监管,严格把好导向关口。三是增强紧迫感,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加快推进今年各项重点工作。指导广电行业积极有序复工复产,抓好总局12条政策措施的落地落实。按照“课题式设计、项目式管理、工程式推进、台账式督查、绩效式考核”的工作法,加快推进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来源: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 编辑:张莉   送签:张莉   签发:张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