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守初心 抗疫情 中央和国家机关在行动>>基层党组织快讯

凝聚同心抗疫力量 中国记协联合“绿丝带行动” 向伊朗新闻界捐赠抗疫物资

2020年04月03日13:49
文字缩放:

3月31日,中国记协联合“绿丝带行动”发起方代表光华设计基金会,在伊朗驻华使馆向伊朗新闻界捐赠一批抗击新型冠状病毒防疫物资。

伊朗驻华使馆新闻参赞穆赫辛·巴盖里(右三),伊朗通讯社北京分社社长马苏德·艾哈麦迪(右二),中国记协国际部负责人(左三),“绿丝带行动”发起方代表、光华设计基金会副秘书长蒋晓婷(左一),世界绿色设计组织代表(左二)等出席捐赠仪式。

伊朗驻华使馆新闻参赞穆赫辛·巴盖里,伊朗通讯社北京分社社长马苏德·艾哈麦迪以及中国记协国际部负责人,“绿丝带行动”发起方代表、光华设计基金会副秘书长蒋晓婷,世界绿色设计组织代表等出席捐赠仪式。捐赠物资包括一次性医用口罩、可更换滤芯式口罩、新型冠状病毒抗体检测试剂盒、消毒洗手液、桑菊饮、白花川贝方中成药及中药香囊等。

穆赫辛·巴盖里代表伊朗驻华使馆向中国记协和“绿丝带行动”表示感谢。他说,疫情在中国爆发时,伊朗高度关注中国疫情发展并积极提供帮助,现在伊朗疫情严重,中国政府和人民也向伊朗伸出援助之手、送去温暖关怀,我们对此深表感谢,这充分体现了伊中深厚友谊。我们非常感谢中国记协组织协调,非常感谢“绿丝带行动”提供援助物资,将尽快组织运输交付伊朗人民。

马苏德·艾哈麦迪表示,非常感谢中国记协协调安排,非常感谢“绿丝带行动”捐赠物资。在伊中共同抗击疫情的过程中,两国人民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我们争取尽快把这批物资运回国内交付伊朗新闻工作者。

为团结国际新闻界共同抗击疫情,中国记协近期通过推动“一带一路”记者组织合作平台主席团发布倡议、向各国记者组织主动推送抗疫信息、向疫情严重国家记者组织发送慰问信、协调向有需要的国家新闻界捐赠防疫物资等多种方式,凝聚国际新闻界同心抗疫的力量。

(来源:中国记协)

( 编辑:白 翔   送签:白 翔   签发:白 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