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 学用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 争当学习标兵>>青年学习汇

“青年学习汇”第二期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分享交流活动在京举行

来源:旗帜网2019年06月26日18:51
文字缩放:

  为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6月26日下午,“青年学习汇”第二期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分享交流活动在京举行。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工委委员、各部门团组织负责人、部分青年代表以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200余人参加。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一研究部董振瑞同志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从深刻理解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科学内涵;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努力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筑牢党长期执政最可靠的阶级基础和群众根基;勇担职责使命,团结带领人民把党的十九大绘就的宏伟蓝图一步一步变为美好现实等五个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

  与会青年聚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青年理论学习的思路措施”,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认为,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团组织要在党组织的领导下,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年轻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意见》,充分发挥团组织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优势,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认真学习,积极参与,特别是要组织青年认真学习领会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引领青年把主题教育同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项事业结合起来,勤勉尽责,履职担当,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 编辑:皮博   送签:皮博   签发:冯爱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