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 学用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 争当学习标兵>>青年学习汇

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

来源:旗帜网2019年08月27日08:30
文字缩放:

为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8月26日下午,“青年学习汇”第四期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分享交流活动在京举行。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工委委员、各部门团组织负责人、青年代表以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140余人参加。

国家发展改革委国民经济综合司丁琳同志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收获体会,从理论、实践、战略和逻辑四个维度,谈了对“七个坚持”科学内涵的理解,从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等方面,交流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导,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经济良性循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思考。

与会青年聚焦“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青春建功新时代的思路举措”进行了热烈讨论,中央财办、商务部、中国人民银行、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等部门的团组织负责人和青年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最新理论成果,是经济工作的根本遵循,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要认真学习,努力领会精神实质,掌握实践要求。大家纷纷表示,做好经济工作是党治国理政的重大任务,熟悉经济工作是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要求,中央和国家机关各级团组织要带领青年一起,立足岗位,矢志奋斗,为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 编辑:皮博   送签:皮博   签发:冯爱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