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 学用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 争当学习标兵>>青年学习汇

接地气 走基层 在实践锻炼中成长成才

——“青年学习汇”第八期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分享交流活动举行

来源:旗帜网2019年12月19日15:08
文字缩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中央和国家青年接地气、走基层,12月18日,“青年学习汇”第八期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分享交流活动在京举行。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团组织负责人和青年代表140余人参加。

  中央宣传部、人民日报社、全国政协机关、外交部、科技部、财政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文化和旅游部等部门的团组织负责人和青年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重要要求,结合2019年“根在基层”青年干部调研实践,作了交流发言。与会青年围绕“年轻干部如何更好接地气、走基层”分组进行了热烈讨论。

  与会青年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重要要求,饱含殷切期待,指明前进方向。大家一致表示,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位于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拜人民为师,向人民学习,深入基层,走进一线,在斗争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壮筋骨。

( 编辑:皮博   送签:皮博   签发:冯爱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