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 学用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 争当学习标兵>>工作动态

财政部和国家知识产权局开展青年干部联学活动

财政部机关团委
2020年10月23日08:55
文字缩放:

为进一步强化青年理论武装,深入推动青年理论学习与调研实践相结合,有效促进青年干部学习交流,9月28日,财政部与国家知识产权局青年干部赴腾讯公司北京总部开展联学活动。

活动中,青年干部通过参观考察、听取讲解、实景互动等形式调研了腾讯公司以技术创新引领品牌产业发展情况,深刻感受到移动互联时代数字技术对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的重要影响和发挥的巨大作用,并在参观过程中详细了解了腾讯公司在青年人才培养和员工管理等方面的创新做法。

参观结束后,两部门青年干部围绕加强青年理论学习、青年干部培养、青年工作等主题开展了座谈交流,分别介绍了财政部和国家知识产权局机关团委在青年理论学习、干部队伍建设、调研实践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基层团青组织负责人、青年干部代表分别结合本单位工作和青年干部实际谈了体会,并就如何有效开展青年干部理论学习、促进青年干部成长成才进行了深入交流。

活动结束后,青年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联学活动,在调研和座谈过程中充分交流,互学所长,碰撞出了思想火花,为今后开展团青工作开阔了思路并获取了宝贵经验,达到了组织联建、理论联学、经验联享的学习效果,切实推动了青年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来源:机关青年微信公众号)

( 编辑:皮博   送签:皮博   签发:张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