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 学用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 争当学习标兵>>工作动态

中国出版集团举办2020年“香山论坛”大会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四期集体学习

2020年12月31日08:46
文字缩放:

近日,中国出版集团举办2020年“香山论坛”大会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四期集体学习。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志坚,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集团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伯根出席大会。

中国出版集团2020年“香山论坛”大会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四期集体学习

黄志坚、刘伯根为集团2020年“香山论坛”获奖代表颁奖。刘伯根宣读了关于中国出版集团2020年“香山论坛”的表彰通报、集团第二期青年学习标兵季度之星的表彰决定。

黄志坚在讲话中指出,论坛的形式好,青年发言内容好,集团青年好。集团的未来在青年,创新、转型、融合的动力在青年,要发挥青年的先锋联动作用,为青年创新创造提供舞台,强化对青年人的“传帮带”,同时集团要关注和响应青年人的意见建议,要将论坛的成果运用好。黄志坚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第一位的任务,把中央重要思想、重大判断、重要要求体现到集团“十四五”规划中。要结合集团实际,落实“十四五”时期文化发展改革重大任务,一要突出精神价值、文化内涵,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努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二要突出工程载体、重在建设,要做强核心能力、做强基础资源、做强经典产品。三要突出系统设计、体系支撑,要创新品牌管理、组织流程、库存管控。

8位获奖青年代表作了主题交流发言。各单位分管党建和青年工作领导班子成员、“三个一百”青年代表、团员青年代表等100人在主会场参加大会。集团35个分会场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了会议。

(来源:机关青年微信公众号)

( 编辑:皮博   送签:皮博   签发:陈 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