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

国资委建材离退休干部局认真谋划2021年工作

2021年01月29日16:44
文字缩放:

近日,为推动新年度工作高质量发展,国资委建材离退休干部局围绕2021年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确保2021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一是下好先手棋。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2021年工作的谋划和设计,在去年年末就要求各处(室)开动脑筋、创新思维、大胆设想,积极构思和谋划新年度局需要开展的亮点工作、特色活动和经费预算。

二是打好主动仗。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老干部工作,面临着严峻考验和新的挑战。在谋划2021年工作时,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一致认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将是一项长期的艰巨任务,必须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思想上丝毫不能麻痹大意和掉以轻心,确保国资委党委和管理局党委提出的“零感染”目标得到真正实现。

三是擎画新蓝图。局领导班子多次召开处(室)负责人会议,广泛听取各处(室)对局2021年工作意见建议。在交流讨论过程中,各处(室)负责人分别向局领导班子汇报了所在处(室)2021年工作设想、目标任务、经费预算和为老同志办实事好事的建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对各处(室)2021年工作谋划充分发表意见建议,指导各处(室)做好顶层设计,帮助处(室)理清工作思路、列出工作重点、明确工作要求。

四是聚力鼓干劲。受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影响,2021年工作形势复杂、任务繁重、矛盾突出。建材离退休干部局早着手、早谋划、早部署,统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的思想认识,帮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理清了工作思路,凝聚了智慧力量。同时,进一步鼓舞全体党员干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工作干劲,激发大家做好今年工作的坚定意志,努力为2021年工作开篇布局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单位:国资委建材离退休干部局)

( 编辑:白 翔   送签:白 翔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