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

同心迎春 携手奋斗

——国防科工局团委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旗帜网2021年02月07日10:22
文字缩放:

2月1日下午,国防科工局团委举办“同心迎春 携手奋斗”主题团日活动,邀请借调青年同志开展座谈交流。

春节临近,为响应“就地过年”号召,国防科工局团委会同机关有关部门,倾听借调青年特别是京外借调青年的实际困难和生活需求,做好服务保障,用心用情留人。同时,也为加强青年沟通搭建交流平台,让青年畅谈体会、分享观点、碰撞思想。

5名青年作主题发言,分别从各自角度分享工作体会和思考感悟,围绕“如何在角色转变中认识和平衡管理思维与科研思维,如何在学思践悟中提升谋一隅到谋全局的能力,如何在平凡的日常工作中磨砺秉性、积蓄力量,实现厚积薄发”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与会青年畅所欲言,谈收获和经验,讲困难和不足,提意见和建议,气氛热烈融洽。相关部门领导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体会为青年解疑释惑,在价值观念、工作理念、方法措施等方面给予悉心指导,并就具体问题当场作出回应。

与会青年纷纷表示要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矢志不渝、奉献国防,坚守“把一切献给党”和“建设军工强国”的初心使命,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供稿单位:国防科工局团委)

( 编辑:白 翔   送签:白 翔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