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机关基层支部共建促发展

谢勋超 陈典军
2021年02月08日08:08
文字缩放:

“机关支部要多走出去,深入施工一线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多了解基层情况;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时刻擦亮党员身份,始终战斗在攻坚克难的最前线……”近日,在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在平益高速项目施工现场开展支部交流活动时,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联民这样要求。

为丰富支部组织生活、加强上下沟通,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当天,该集团机关一支部党员赴平益高速项目开展“强化交流、共同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交流座谈会上,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发言交流。大家还就如何抓好党建工作、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党务工作者水平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分享和探讨。

支部党员实地参观了平益项目关键性控制工程——白泥湖湘江特大桥工程。当了解到平益高速白泥湖湘江特大桥克服地质情况复杂和省内最大的抽水深度基础施工等难题,在一个枯水期内顺利实现了水中主墩汛前出水的情况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奋斗在一线的党员群众学习,发扬吃得苦、霸得蛮的攻坚克难精神。

据悉,平益高速项目作为湖南省“七纵七横”中的第三横,是湖南省在建里程最长的高速公路项目。开工建设后,该项目充分发挥红色引擎作用,以党建引领战略执行、组织建设、创新驱动、安全生产和作风建设,推动各方面工作实现了全面提升。

(供稿单位: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

( 编辑:钟鸣   送签:张成付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