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泉州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书法走基层——义务写赠春联”活动

2021年02月08日08:12
文字缩放:

为弘扬和传播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温馨、文明祥和的新春文化氛围,近日,泉州市直机关工委、泉州市总工会联合组织开展2021年“书法走基层——义务写赠春联”活动,先后在泉州市工人文化宫、鲤城区红梅社区等地赠送春联600多幅、书品200多本,为广大市民群众和干部职工献上新春祝福。

在今年的活动中,主办单位先邀请市直机关书法家协会书法家在各自创作室写好春联,再由工作人员送至活动现场,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分发或送至群众家中。这种特别的形式深受广大市民群众和干部职工的欢迎。

据了解,2021年是泉州市直机关工委走基层送春联活动连续开展的第9个年头,该项活动已成为泉州市直机关工委常态化开展的一项文化品牌活动,为全方位推动泉州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近期,泉州市直机关工委还将走进丰泽区海星社区、南安市丰州镇和南安市九都镇挂钩帮扶点写赠春联。

(供稿单位:泉州市直机关工委)

( 编辑:钟鸣   送签:张成付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