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

定制春联送温暖 此心安处是吾乡

——中国气象局举办定制春联送温暖活动

来源:旗帜网2021年02月08日16:08
文字缩放:

年终岁末,牛年将至,春节团圆的归意日益浓厚,但越来越多的气象职工响应号召,选择在京就地过年。为了给他们送上节日温暖和美好祝福,中国气象局机关团委推出“年味儿服务”——“您在北京过大年 定制春联送温暖”活动。

此次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采用线上创意征集、线下挥毫泼墨、定制温暖传递的创新方式,把对职工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活动一经推出便得到了全局职工的热烈响应,充满温情、富有新意、独具个性的原创春联层出不穷,内容涵盖了歌颂党和祖国、展望气象事业改革发展等主题,充分体现了气象人爱党、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多位气象界书法大家现场书写新春祝福。一副副春联、一张张福字“新鲜出炉”,浓浓的墨香传递着传统文化,送达着“此心安处是吾乡”的温暖,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喜庆祥和的氛围。

(供稿单位:中国气象局机关团委)

( 编辑:白 翔   送签:白 翔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