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安徽省直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2021年03月10日14:26
文字缩放: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3月3日上午,安徽省直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合肥市包河区方兴社区举行。省直及中央驻皖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省文明办、党团员志愿者代表和社区群众近千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省委办公厅等六家单位和方兴社区进行了志愿关爱行动结对,合肥海关向社区困难儿童捐赠了一批爱心物资。省直机关17支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以爱国卫生运动为主题,开展了医疗义诊、体能测试、食品药品卫生安全、健康知识宣传等惠民便民服务。

省直及中央驻皖各单位把学雷锋志愿服务作为提升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载体、服务基层人民群众的重要方式,以此次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丰富和拓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形式内容,并着力向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延伸,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安徽日报)

( 编辑:张莉   送签:张成付   签发:陈 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