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理论武装

中国光大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晨读”

来源:旗帜网2021年03月26日16:17
文字缩放:

“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中国光大集团党委会议室传来一阵琅琅读书声,伴随春日晨辉,中国光大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晨读”正式开始。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国光大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积极发挥领学作用,带头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将“党史晨读”作为一种学习形式常态化固定下来。自3月15日起,利用早晨1小时左右时间,由集团领导轮流领学,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中央指定的党史学习材料。

“党史晨读”是中国光大集团党委创新党史学习形式的一项新举措,旨在原原本本读原著,扎扎实实学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集团系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各级党组织结合集团“党建深化年”和“管理提升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

(供稿单位:中国光大集团党委)

( 编辑:张莉   送签:陈 昂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