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中央和国家机关各级党组织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专递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法规体改司党支部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2021年03月29日21:24
文字缩放:

3月16日下午,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法规体改司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特展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线索,用详实的史料和珍贵的文物还原了重大历史事件,用“东方破晓”“星火燎原”“中流砥柱”“夺取胜利”四个篇章,以点带面、概括凝练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光辉历程。在展厅内,法规体改司党员干部通过认真参观学习、互动体验,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史。

通过参观特展、学习党的历史,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思想建设与改革发展在我们党发展壮大的过程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面对粮食和物资储备领域立法修规、体制改革工作,大家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唯有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才能推动粮食和储备事业更上一层楼,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

(供稿单位: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法规体改司党支部)

( 编辑:任海军   送签:任海军   签发:陈 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