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中央和国家机关各级党组织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专递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企业文化部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讲专题党课

2021年03月29日21:26
文字缩放:

3月26日上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企业文化部(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书记赵建生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赵建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 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点工作要求,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作出了重要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会“三个必然要求”重要意义,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紧扣“六个进一步”学习教育重点,联系实际、求实创新,以好的学风高质量开展好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赵建生强调,党委宣传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牵头部门,要下大功夫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在前、作表率。

(供稿单位: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企业文化部党支部)

( 编辑:任海军   送签:任海军   签发:陈 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