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中央和国家机关各级党组织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专递

学习革命历史 重温红色印记——中国妇女报社采编一支部赴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29日21:31
文字缩放:

3月25日,中国妇女报社采编一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中共中央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瞻仰双清别墅、来青轩等革命旧址,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观看《红色电波中的领袖风采》专题展览,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缅怀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在珍贵的历史文物、丰富的文献资料前,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驻足观看,深入了解背后故事,重温中国共产党人的爱国初心、壮志情怀和革命精神。

现场的学习教育,让红色历史深植在每个党员心中。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寻根之旅、铸魂之行,有助于我们更好地传承弘扬革命精神与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此次学习活动,持续推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好党的妇女新闻宣传工作,书写建党百年的辉煌篇章。

(供稿单位:中国妇女报社采编一支部)

( 编辑:任海军   送签:任海军   签发:陈 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