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

国家统计局离退休干部局党史学习班正式开课

来源:旗帜网2021年04月25日11:18
文字缩放:

4月13日,国家统计局离退休干部局党史学习班线上直播课程正式开课。

根据中组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百岁老战士们重要回信精神 组织引导老同志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国家统计局离退休干部局党委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老干部队伍实际,依托老年大学线上直播教学平台开设了党史学习班。

学习班每周一课,贯穿全年,旨在通过系统讲述党的历史,引导老同志带动更多党员干部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为促进新时代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在课程设置上,学习班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邀请党史专家定期线上授课。

为顺利开好党史学习课程,离退休干部局提前谋划、精心准备、积极动员。首播结束后,老同志们一致表示,足不出户就可以学到党史知识,非常快捷方便;授课老师经验丰富、讲课通俗易懂,让我们对建党初期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从而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的决心。

(供稿单位:国家统计局离退休干部局)

( 编辑:白 翔   送签:陈 昂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