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

先锋党建、魅族科技联合向基层赠阅《旗帜》杂志

来源:旗帜网2021年04月26日10:48
文字缩放:

由北京先锋城市基层党建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先锋党建)主办的“党建引领方向,科技助力复兴”活动日前在中央党校大有书馆举办。会上,该中心与魅族科技联合向部分北京市基层党组织赠阅了《旗帜》杂志和智慧学习终端设备,以支持加强基层党建。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快速发展,基层党员呈现出年轻化、流动性大、职业多样化和乐于使用网络等特点。先锋党建联合魅族科技开展此次赠送活动,有助于基层党组织发挥“互联网+党建学习”平台作用,深入宣传贯彻党中央精神,加强党务知识学习。

北京先锋城市基层党建研究中心是中共北京市委社会工委主管的全国首家城市基层党建研究机构。据负责同志介绍,利用互联网平台,积极发挥党刊主阵地作用,夯实基层组织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是先锋党建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方法的有益尝试。

魅族科技自2003年创立以来,始终将党建工作作为照亮公司发展的灯塔,将公司发展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积极以党建引领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单位:北京先锋城市基层党建研究中心)

( 编辑:林燕   送签:任海军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