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

国家税务总局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青年干部主题联学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经验交流活动

2021年04月28日15:04
文字缩放:

4月21日,国家税务总局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青年干部主题联学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经验交流活动。此次活动设北京会场和拉萨会场,税务总局、税务总局驻北京特派办、北京市税务局以及拉萨市税务局北城分局有关领导和青年干部代表参加联学活动。

活动邀请中央团校教授刘卫兵以《信仰照亮人生航向 理想驱动百年奋斗》为题,讲授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岁月中,一代代革命青年成长和奋斗的故事,引导青年干部从红色基因里汲取信仰的力量,从奋进历程中坚定初心和使命。

讲座结束后,青年干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交流研讨。来自税务总局货物和劳务税司、税收大数据和风险管理局、教育中心和税务总局驻北京特派办的青年干部纷纷表示,通过重温革命先烈和时代楷模的英雄事迹,深刻感受到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不怕牺牲,艰苦奋斗,为党的事业和人民福祉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干部传承革命精神,担当奉献作为的昂扬斗志。今后,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铸就坚定的理想信念。

来自税务总局社保非税司、人事司、中国税务报社和北京市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组长,结合本单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开展情况,介绍相关经验和做法,展现了各单位在提升学习质效、创新学习形式方面的有益思考和探索。

(来源:机关青年微信公众号,供稿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机关团委)

( 编辑:白 翔   送签:陈 昂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