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党在我心中”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党史知识大赛>>部门情况

围绕中心抓工作 服务大局献良策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直属机关团委开展青年改革“微建议”征集活动

2021年05月10日10:37
文字缩放: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直属机关团委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紧紧围绕总社中心工作,找准青年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充分发挥总社直属机关广大青年的生力军作用,为供销合作事业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青年同志的改革“微建议”

总社广大青年同志大多身处各部门、各单位基层一线,位于工作开展的前沿阵地和“神经末梢”,对具体细节和环节流程有着最鲜明的体验和最直接的感受,为推动青年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工作主动性和创造力,激励青年同志勤学深思、担当作为,总社直属机关团委组织开展我的改革“微建议”征集活动。总社广大青年同志积极响应,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际、立足个人岗位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共提出青年“微建议”80余条。建议内容涉及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转变工作作风、促进事业高质量发展各方面,具有针对性和操作性,达到了于细微处着眼、从简易处改起,以青年涓滴之力,助推供销合作事业改革发展的初衷。

“微建议”征集活动得到了总社领导同志的支持和充分肯定。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副主任韩立平在活动总结汇报上作出批示,要求总社直属机关党委和各相关部门将青年同志的建议同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努力推动各项合理化建议落地见效。

下一步,直属机关团委将持续做好对青年同志的政治引领、联系服务,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实青年工作。持续强化青年理论学习,通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供销青听论坛等多种形式,努力为青年同志学习交流、干事创业畅通渠道、搭建平台,不断提升青年干部“七种能力”,激发青年投身改革、拼搏进取的积极性,为供销合作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机关青年微信公众号;供稿单位: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直属机关团委)

( 编辑:吕重江   送签:皮博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