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党在我心中”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党史知识大赛>>部门情况

中国日报社团委组织青年开展党史学习圆桌会

2021年05月10日10:37
文字缩放:

为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引导报社青年树立正确党史观,不断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的政治自觉,近日,中国日报社团委组织青年员工开展党史学习圆桌会。

中国日报社团委书记对青年党史学习教育作进一步动员部署,强调学习党史对广大青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引领作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充分把握历史机遇,有效应对风险挑战,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乘胜追击、迎难而上,就必须引导广大青年在百年党史中汲取营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报社团委要严格按照编委会和机关党委要求,抓好青年党史学习,开展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创新学习形式,不断激发报社青年学习热情,提升学习成效。

青年代表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社会主义建设道路探索”“改革开放”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主题作专题分享,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与会同志表示,党史学习圆桌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既有对历史事件的深度讲解,也有结合时代话题的广泛讨论,在互动交流中加深了青年员工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感悟,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年为国际传播事业不懈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来源:机关青年微信公众号;供稿单位:中国日报社机关团委)

( 编辑:吕重江   送签:陈 昂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