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党在我心中”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党史知识大赛>>部门情况

“青春向党·奋斗强国” 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直属机关团委举办青年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2021年05月10日15:04
文字缩放: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展现青年干部青春向党政治品格,根据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统一部署,在五四青年节前夕,总社直属机关团委举办“青春向党·奋斗强国”青年红色经典诵读活动,推动青年干部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总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蔡振红出席活动,向全体青年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蔡振红表示,供销合作事业蓬勃发展,离不开广大青年同志接续奋斗。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总社直属机关团委开展这次青年红色经典诵读活动,通过讲党史故事、诵红色经典,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感悟信仰力量,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展现青年同志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的政治品格,激发青年同志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既是一次五四青年节的纪念活动,也是一次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行动。

蔡振红表示,广大青年同志积极投身综合改革、服务乡村振兴、参与脱贫攻坚、奋力抗疫保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希望广大青年同志继承和发扬伟大的五四精神,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注重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知行合一,在实践中增长本领。总社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青年工作的领导,注重对青年同志的政治引领,重视做好青年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把青年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乐于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领路人。直属机关团委和各级团组织要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积极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带领青年为供销合作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书写青春华章。

总社有关领导同志,各直属党组织及供销集团在京成员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分管青年工作的负责同志,直属机关团委委员、各直属团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及各部门、单位青年代表参加活动。近100名来自总社机关各部局、各直属单位的青年同志展示了13个精彩的诵读节目,以蓬勃的朝气展示了总社青年同志的新气象。

(来源:机关青年微信公众号;供稿单位: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直属机关团委)

( 编辑:吕重江   送签:陈 昂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