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中央和国家机关各级党组织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专递

深入调研察实情 改进服务办实事

——科技部资管司、火炬中心党支部赴华为北京研究所联学联建

2021年05月17日10:48
文字缩放:

为落实科技部“深入基层改进服务推动落实大调研”工作部署,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深入一线主动服务企业,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科技部资管司党支部和火炬中心第二、第四党支部日前共同赴华为北京研究所开展联学联建活动,认真调研我国科技领军企业和重点产业链发展现状,交流研讨全球科技创新竞争新形势和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下我国科技企业的发展情况和政策诉求,推动科技创新政策落实落地。

党建活动小组首先赴华为研发大楼学习听取了华为科研部门关于大国博弈与产业竞争、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的主题报告,并就如何从产业链和创新生态视角精准部署科研项目、如何为科技园区及中小企业进行数字化赋能等进行交流探讨。双方表示,下一步将积极探索在科技创新治理及科技企业服务方面加强战略合作,建立紧密的工作联系。会后,党建活动小组来到华为北京会展中心参观学习了5G、物联网、云计算等应用场景,及数字政府、智慧园区、智慧城市等数字化综合解决方案。

同志们纷纷表示,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与工作紧密结合,既是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也是一次重要的工作研讨会和工作推进会,大家将进一步立足本职工作,研判新形势、聚焦新目标、激发新动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科技自立自强的重大任务上来,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供稿:科技部火炬中心)

( 编辑:任海军   送签:任海军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