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中央和国家机关各级党组织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专递

学党史 践使命 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中能化创投集团与全联并购公会赴金融博物馆开展“学党史 联学共建”活动

2021年05月17日14:14
文字缩放:

5月13日,中国煤炭地质总局中能化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能化创投集团”)联合全联并购公会赴金融博物馆开展“学党史 联学共建”活动。

活动中,大家通过参观“百年革命 金融里程”展览,重温中国革命金融里程,了解彭湃、毛泽民、曹菊如、林伯渠、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金融人物的重大贡献,学习革命先辈们的忠诚和坚守,感受金融对中国乃至世界变革与发展的重要作用,进一步领会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中能化创投集团是中国煤炭地质总局的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平台,自成立以来,始终牢记国资国企改革及国有资本投资运营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集团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创新开展企业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集团立足能源地质行业,服务实体产业,发挥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平台作用,为国资国企改革探索有效路径;发挥产融结合平台作用,综合运用商业保理、资产管理、融资租赁多种金融工具,助力实体产业资金融通、资产盘活、“两金”压降、装备升级。

全联并购公会是全国工商联直属的唯一金融属性行业商会,为规范并购行业发展、促进产业资本与金融资本的深度结合、提升中国企业竞争力、促进中国企业参与全球并购作出了积极贡献。

(供稿:中能化创投集团)

( 编辑:任海军   送签:任海军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