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

农工党中央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交流活动

2021年05月27日15:36
文字缩放:

4月22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农工党中央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赴雄县烈士陵园、雄安新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交流活动。

青山不老寄哀思,丰碑永铸慰英魂。22日上午,祭扫活动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全体人员默哀三分钟,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向为了国家和民族的解放而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们致以深切的怀念和哀思。支部书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杨晓波带领青年同志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全体人员依次瞻仰烈士纪念碑,参观陵园碑亭、烈士英名大厅,在雄县烈士陵园革命展室听党史和革命故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追忆他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颂扬他们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英勇献身的崇高精神。

下午,全体人员来到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进行调研学习。在规划展示中心,同志们认真听取雄安新区整体规划及建设情况介绍。在这里,白洋淀古老历史和雄安的美好未来交相辉映,一幅幅壮美的画卷正徐徐铺展,巨大的3D屏幕上描绘着“未来之城”的蓝图。

结束参观学习后,大家在座谈中畅谈学习体会,交流思想感悟。支部书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杨晓波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此次学习教育活动,青年干部祭奠英烈、参观建设成就,在重温党史中回顾先辈们浴血奋战、初心不悔的忠贞,在展望美好未来中坚定我们奋斗新征程的信念,在学习与实践中筑牢我们新时代的使命担当。结合学习教育活动,青年干部要继承革命传统,学习雄安新区建设的创新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为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贡献力量。

(来源:新时代青年理论学习号)

( 编辑:白 翔   送签:陈 昂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