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中央和国家机关各级党组织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青年理论学习

中联部西欧局青年开展“微党课·微讲堂”活动

2021年05月31日09:57
文字缩放: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联部西欧局青年读书研究分会于近日开展“微党课·微讲堂”活动,邀请相关同志结合在亚洲、欧洲地区的驻外工作经历,分享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的认识体会,帮助青年同志“铸魂”“赋能”,进一步增强党性、坚定信念,提升业务素质与能力。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切实从党史中汲取做好党的对外工作的智慧和经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如磐初心激发奋进壮志,以昂扬姿态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青年同志要全面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中心任务。要在实干中绽放青春光彩。青年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从党史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前行的力量,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社会共进步,在党的对外工作中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要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新形势下,青年同志要积极思考如何对外宣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讲好中国的故事和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在服务庆祝建党百年各项重点工作中,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供稿单位:中联部机关党委) 

( 编辑:白 翔   送签:任海军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