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甘肃省直机关工委集体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甘肃省直机关工委
2021年07月02日10:47
文字缩放:

7月1日上午,甘肃省直机关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历史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愧为中国的坚强领导核心,不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流砥柱。作为党的光辉历史的见证者,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永怀感恩之心,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乘势而上、砥砺前行,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再创新的辉煌。

工委常务副书记胡秉俊带头谈了认识体会,并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高度提炼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总结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的九个方面经验,并对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以及党的建设做出了全面部署,对广大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精心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讲话精神,不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新高潮,大力营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浓厚氛围。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活动结合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谋划推进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把学习成效集中体现在工作实效上、转化到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上。要以高度的责任感、高昂的热情、务实的作风,谋划开展好下半年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体现价值、展现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来源:甘肃机关党建微信号

( 编辑:张成付   送签:张成付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