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山西省直工委召开省直机关“两优一先”代表座谈会

记者 闫书敏
2021年07月06日08:40
文字缩放:

近日,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省直工委召开省直机关“两优一先”代表座谈会。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工委书记李凤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天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是省直机关8000多个基层党组织和12.9万名党员的优秀代表。大家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在平凡中忘我工作,用忠诚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始终坚守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践行“有作为、走在前”的使命要求,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努力践行“三个表率”,打造过硬队伍,建设模范机关,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表彰了100名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10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6名“两优一先”代表进行交流发言。省直工委班子成员,部分省直机关“两优一先”代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参加会议。

来源:山西日报

( 编辑:张成付   送签:张成付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