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河北省直机关工委举办“迎七一 听党话 跟党走” 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知识竞答会

河北省直机关工委
2021年07月07日07:53
文字缩放:

近日,河北省直机关工委举办“迎七一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知识竞答会,以竞答的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检验党史学习成果,抒发爱党爱国情怀。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杨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郑丽萍、副组长丁建同出席这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激昂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工委人凝心聚力、团结奋斗的坚定信心。随后,大家高举右拳,面对鲜红党旗,在杨慧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场。

本次参加党史知识竞答会的6支队伍,是从工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中推选出来的优秀代表。这次党史知识竞答会题型丰富,涵盖内容广,创新性设置了党史知识解析环节,由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巡回指导组成员围绕党史上的重要事件、重要会议等,进行深入浅出的解析,挖掘背后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全场上下共同分享学习成果,加深学习感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1支参赛队获得一等奖、2支参赛队获得二等奖、3支参赛队获得三等奖。

来源:河北机关党建微信号

( 编辑:张成付   送签:张成付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