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中国石化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7月19日08:27
文字缩放:

7月5日,中国石化党组书记、董事长张玉卓主持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研究部署工作,强调要坚持党组和班子成员带头,把学习贯彻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具体实践。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系统总结了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史,阐释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成功经验,深刻揭示了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是指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一篇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中国石化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党组带头、班子同志带头,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抓好落实。要细化方案、精心部署、务求实效,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引导干部群众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来源:中国石化报)

( 编辑:徐雅维   送签:张成付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