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走近工委>>工委工作

2021年度《旗帜》杂志理事会年会举办

来源:旗帜网2021年11月08日15:43
文字缩放:

2021年度《旗帜》杂志理事会年会于10月中旬在贵州省黔南州举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邹晓东出席年会并讲话。国家开发银行、中石化、国家能源集团、中信集团和燕谷坊等20多家理事单位代表约50人参加。

邹晓东指出,2019年7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这在党的历史上是第一次,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两年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狠抓政治机关建设,深化模范机关创建,着眼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层层压实责任,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发生了可喜变化,得到了明显加强。《旗帜》杂志和旗帜网要始终坚持党刊姓党原则,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加快媒体融合,提升刊网质量,宣传好党的声音,讲好机关党建故事,努力做推动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成长的旗帜,做促进机关党建理论探索和实践创新的旗帜,做引领社会思潮和舆论的旗帜。各理事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中石化、中信集团、燕谷坊等理事单位的代表作了汇报发言。旗帜杂志社向年会报告了2021年理事会的主要工作,并就下一年的宣传重点征求了各理事单位的意见建议。

( 编辑:白 翔   送签:白 翔   签发:钟鸣 )